問答性:背後體位問題

您好阿斯塔帝,

我不知道為何跟很多的性伴,經常無法從後進入對方的陰道(無論在床上或站立),慢慢就形成了陰影,為甚麼這麼簡單,而且平常人也能做到的體位我就做不到



這使我和性伴之間少了很多樂趣,有很多時候和地方(例如浴室),也無法完事

在我嘗試進入前我是很興奮,陰莖也頗硬的,也很享受前戲,但當嘗試進入時,往往也對不準位置,之後就可始軟了.....

我曾為自己分析過,是否我只懂得用眼去輸助對準位置(正面的體位)...但無論如何,我有時候真不懂自己,不是憑感覺放進去就是嗎?我就是不懂......無奈......有時候女伴會幫我一把對準位置的......但很多時未成功進入就軟了......雙重無奈

請阿斯塔帝幫幫我,謝謝


阿斯塔帝回答

你好

從你的問題看來,你只是太過緊張了,你的生理是完全沒有問題的。

我想你只需要觀察自己的呼吸,你會發現你在變換背後體位時,呼吸和心跳可能會變得比較急促一些,如果能的話,希望你可以控制自己的呼吸在一定節奏上。

這麼做應該可以幫助你消除緊張的情緒,因為一緊張,你的血管就會緊繃,這會讓你的勃起程度降低,只要你一察覺陰莖稍微變軟,你就更緊張了,這讓你陷入一個循環,於是越來越軟。

我想知道你是否有用過這體未來做愛過呢?

如果沒有,請在近期做愛中,在你們變換體位時,偶爾使用這體位來做愛,看看效果如何,如果可以如常進行性愛,就再過一些時候,先使用這體位做愛,然後再變換成背後式。變換過程不需要拔出陰莖,你需要先坐起來,讓女伴再繼續上下活動臀部,然後你會知道如何換成背後式。

平常也可以做以下這項運動,來增加妳的陰莖血流量。
一組20下,盡自己的體能去做。

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,謝謝你的來信。

廣告贊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5 則留言:

  1. 好奇請問一下,這個動作跟之前你曾介紹過的這個
    http://to-sexeros.blogspot.tw/2011/05/blog-post.html
    你現在比較推薦哪個呢!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這個有配合到呼吸,在性愛動作上能更和諧,所以我更推薦現在這個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咦,那這個動作就是一般的捲腹運動嗎?還是不一樣??
      因為我看圖,腰部是有離開地面的,一般捲腹運動似乎沒有(只有上背部離開地面)

      刪除
    3. 這運動的重點在於你的力量要能集中到下腹部,所以起來時要感覺到下腹部肌肉繃緊的同時呼氣。至於這運動要如何稱呼它都可以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