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答性:男友這樣要求合理嗎?他愛我嗎?

您好,
真的很感謝您的熱心回覆,後來K還是有密我,但是我跟他說我不想再繼續這話題,也會把FB對話記錄刪除,希望他也可以刪除,他回說OK,還再強調一次他答應我就不會說,我就跟他說什麼都別回也別提了,他就沒再說什麼了。(但是我其實還留著對話記錄,以免他真的公布出去,我手上連個反擊的東西都沒有。)所以這件事基本上是落幕了,非常感謝!


另外,我倒是有個很認真的問題想求助。
請問男生真的會因為性方面很契合就捨不得分手嗎?
先不管K跟我聊那些問題的動機是啥,但是在對話中他有拋出這樣的想法,認為我男友有可能是因為捨不得性而遲遲不肯分手

而我回想跟男友(其實已經是前男友了)的交往點滴,發現有不少可疑的地方,比如說,價值觀或是現實方面的問題,他很懶得溝通,總是我順他比較多,但是關於性方面的進展,除了在床上帶領我以外,他也會花很多時間確認我是否喜歡,之後在日常生活相處上,很愛在口頭上提到。

1. 在他逼問之下我承認還滿喜歡他摸我胸部,但是女生總是有情緒來就不 
想親密接觸的時候,這時候他總會說:你不是喜歡嗎?為什麼不行摸?

他可能不知道女人的性慾是會被氣氛以及外在環境影響的,所以會這麼問。

2. 因為想法差異很大,其實滿常衝突的,他看不慣我的作法時總是生悶氣,我看不慣他作法時會耐心跟他說(態度語氣盡量和緩),但他總會認為我在批評他,或是回「你不愛我了嗎」......變成我得安撫他的情緒,雖然他嘴上說沒事,但總看得出來心情還是不好
而和好模式就是過幾天見面時一定會有親密接觸(大多是幫他...),之後他才會恢復平常開心的樣子

兩人在一起會有衝突是滿正常的,但是兩人必須在衝突之後能學習到一些相處之道,然後互相磨合,這樣的衝突才有意義,如果沒有學習成長,結果通常不會太理想,而妳也說每次合好的模式都是妳幫他XX,那他應該滿喜歡跟妳發生衝突的,因為這樣妳就會幫他XX,我能這樣解讀嗎?

3.我提議保持聯絡,但是先轉成朋友的心態,結果他第一個問我的問題是:那我還能摸你嗎?然後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討論當朋友我能接受的身體接觸界線.......想當然,後來因為還有親密接觸,沒多久就又變回男女朋友了><

到嘴的肉怎麼能輕易鬆開呢?更何況還沒吃到,更要緊咬著不放,不管怎樣,他都沒有損失,對吧。

4. 說真的,或許這也是我遲遲放不開的原因。有時候很懷疑他或許其實早就不愛我了,只是眷戀我的身體,但每次親密接觸,就會讓我覺得「他還是愛我的,所以才會碰我」。

如果真的愛妳,那就算只是握著妳的手入睡,他應該也很開心才是,雖然我主張『性是愛情的調味料』,但也不一定每次都非要肉體上的接觸不可,偶而清淡一點,會讓之後的愛情更美味多一些,真的是這樣。

不好意思,不知不覺打得有點長,重點還是回到我最初的問題
男生真的會因為性方面很契合就捨不得分手嗎?

不會!就算跟妳只有性,男人們通常都是很樂意的,分不分手,是不是男女朋友,真的沒有太大的關係,況且聽妳前面所說的,妳的男人並沒有能扛起這段感情的肩膀!「妳不愛我了嗎?」說出這句話之後,還要合好時讓妳幫他XX,可以請他別『礙』妳了嗎?

我真的很想聽聽男性真實的意見,回覆可以盡量直接沒關係,我承受得住!


我都回得很直接,別見怪了。

BY 阿斯塔帝
廣告贊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0 留言討論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