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高潮時,子宮頸會往前推,龜頭可插入子宮頸。

有一次,我用中指和無名指模仿陰莖的抽插著我女朋友的陰道,兩隻手指最前端的指腹來回按摩著陰道上方,沒多久她潮吹了,尿道口射出很多無色無味透明液體,而陰道內也分泌出更多乳白色的巴氏腺體液,她高潮持續了有三十秒左右,我將動作減慢,等她為恢復平靜,我用舌頭舔著她的陰蒂,手指跟著開始抽插著陰道,手指進入的深度沒有改變,我卻感覺到子宮頸有往前移的跡象,讓手指變得更容易觸摸到了,而我的手指也不過8.5公分而已,那老二一定更容易觸碰到了。



於是我先讓手指的指腹滑過子宮頸口的方式,一樣是做抽插的動作,沒多久陰道分泌出了透明且更高黏性的液體在我的手指上,這黏度比巴氏腺體液還要黏,這時我並不知道這液體是從哪分泌出來的,我還在想是不是從子宮頸口分泌出來的,事後查詢子宮頸黏液確實是同樣透明且具有高度的黏性,那既然子宮頸口會分泌液體,用處也許是讓龜頭更容易滑入子宮頸也說不定,於是我立刻興起了一個念頭,嘗試著將老二插入子宮頸口。
子宮頸黏液
我將老二放入陰道,挑逗的方式慢慢插入陰道,以一般體位抽插著,但老二是由上往下插的角度在抽插,女朋友這時喘息的聲音中喊了一聲:「好深喔!」,我感覺到龜頭前端在插入最深處時,有一種被吸住的感覺,這要仔細的去感覺,就像是嘴唇嘟起吸著龜頭那般,我想我龜頭有插入子宮頸了,感覺真的和平常不太一樣,連續的抽插之後,連冠狀溝都感覺到吸力,女友達到了不同程度的高潮,這樣的一連串生理反應,應該是為了讓女方更好受孕所發展出來的反應,所以在女人高潮的時候,男人可以在子宮頸口射精,受孕的機率將會是最高的,當然這是我的推論,受孕機率我無法實驗,而這次之後,我開始嘗試著每次都能讓女友能感受子宮頸口的高潮,當然在我們倆人互相摸索的多次實驗之後,終於抓到了要領,之後我在「性愛筆記」中會詳細描述,謝謝你們的閱讀。^^

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!


我的文章:
性愛筆記-1:性的第一次
性愛筆記-2:第一次自慰
性愛筆記-3:第一次幫女友自慰
性愛筆記-4:第一次親密接觸
性愛筆記-5:第一次性交
性愛筆記-6:性愛的轉變
性愛筆記-7: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

愛情二三事:第三者
愛情二三事:金城武讓妳高潮
愛情二三事:男人,把A片交出來
愛情二三事:真心的感動

0 留言討論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