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筆記-7: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

 『提昇本身自慰的技術,可以讓另一半有更多的高潮。』

為什麼我說自慰可以讓另一半有更多高潮?因為更深入瞭解自己的性器官,絕對可以給予對方更多的高潮,而男女的性器官大致上是相同的,只是外觀不一樣,在我們的醫學領域中也給了它們不同的名稱,在這樣的既定準則之下,大部分的人理所當然的認為『男人有龜頭,女人沒有,或者女人有小陰唇,男人沒有』,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這樣想嗎?

現在我想請你將學校所教以及我在「性愛筆記1;性的第一次」 裡的圖片解說中的性器官名稱『暫時』忘記,千萬要『暫時』忘掉,至少在本篇文章看完之前先忘掉它,如果不忘掉,你已經吸收的知識會成為你的障礙。

我們都知道女人需要懷胎十月才會產下寶寶,但你知道寶寶的性別是什麼時候產生的嗎?胎兒在媽媽的肚子裡大約六週時,胎兒的性器官是無法分辨的,也可以說男女器官都有,而下圖則是九至十二週的胎兒性器官圖片(我稍微畫得誇大一點,讓特徵更明顯):


我們可以看到類似龜頭或是陰蒂的器官,也可以看到即將形成陰唇或是陰囊的器官,之後這些器官會漸漸進化為「龜頭或是陰蒂;陰唇或是陰囊」,而外觀的不同會讓內部的末梢神經消失嗎?不會,當然這是我給自己的假設,這讓我產生了一個想法:『男女都可以感受到同樣的性快感以及性高潮。』於是,我當然要實驗,然後獲得證明,證明我的假設是正確的,而不是單單看網路上的部份網友說不可能,我就理所當然的認為不可能,這就是我對性愛的執著,這執著是在兩情相悅的前提下。


 當然還有一個部位是男人所沒有的,那就是陰道,除了可以獲得快感之外,也是女人生產嬰兒的產道,但陰道這部份我將她視為陰莖,因為同樣是互相摩擦之後會產生快感的部位。女人有龜頭嗎?男人有陰蒂嗎?女人可以射嗎?男人可以潮吹嗎?這些不再是問題,因為男女具備了相同的性器官,當然可以獲得同樣的性高潮!請看下圖:
這是女性器官的剖面圖

男性器官剖面圖
以上兩張圖在網路上隨手可得,但是現在我要對她做一些改變,我將女人獨有的陰道給去除了,請看下圖:




 
然後將這張圖與男性器官重疊

然後是「性愛筆記-1:性的第一次」裡的男女性器官正面圖:
女性器官正面圖
男性器官正面圖
現在,我將兩張圖重疊:
沒有了名稱,他們只是外觀不同
    龜頭=陰蒂
冠狀溝=前庭
    陰莖=陰道
       陰囊=大陰唇
   陰囊縫=小陰唇
      會陰=陰道口

 對我來說,男女的差別只在於「睪丸、精巢;卵巢、子宮」的差別,以上部位我歸類為生殖器官,因為到目前為止,不曾有人可以從它們之中獲得性快感,我也不曾接收過這樣的資訊。女人有個部位的快感是男人無法體會的,那就是「子宮頸口」,其餘部位的性快感以及性高潮,我都體驗過,包括「潮吹」(在這我稱「射液」,因為射出來的不是一般精液,而是帶點乳白色的透明液體,有時重覆射液之後是完全的透明液體),而這「射液」的感覺與一般射精不同,不會讓你的陰莖感到酸或不適,相信很多人在「射精」之後,被觸摸龜頭都會有種無力感,沒有辦法接受更多的刺激,但是「射液」之後,並沒有這些問題存在,所以網路所說得多重無射精高潮指的就是「射液」。

男女在射液之後有著同樣的生理反應:龜頭(陰蒂)充血脹大,陰莖(陰道)充血脹大,在這之後進行一般的性交所獲得的快感會更強烈,一般原有的性交高潮也會增強。

而男人要獲得「射液」的高潮快感,一定要得經過肛門才有辦法獲得,這對大部分的男性來說是一大障礙,必須要跨越心理以及生理層面的障礙,才有辦法達成,這有點像是女人第一次「射液(潮吹)」一樣,部份女人會以為自己要排尿那般的,會感覺到羞恥或是罪惡,而無法達成,但男人要經過肛門才能獲得「射液(潮吹)」的高潮快感,還牽涉到一點,那就是性向障礙,一般人認為同性戀才能從肛門獲得快感,但事實上能讓你獲得高潮的性器官,不會因為你是異性戀或是同性戀,然後這性器官就消失不見了!所以別傻了,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,還有一點就是同性戀不一定會接受肛交,有部份的同性戀認為肛交是不被心理允許的。

既然有這樣的性器官,又為何不享受它所帶給你的獨特高潮快感呢?當然,如果你心理排斥的話,那就不需要嘗試,當心理排斥的時候,生理也會跟著排斥,這樣你永遠沒有辦法獲得高潮快感的,有些男人強行的對女人施行肛交,你想要知道被強迫肛交有多痛嗎?方法不對會對另一半的括約肌造成非常大的傷害,這點要記住,如果你愛她就別讓她痛。請想像一下你便秘一個月之後的第一次排便,痛過你就不會強迫女人了。

另外,有些讀者也許會有個問題,既然阿斯塔帝說男女的性器官都是相同,那麼男人可以從肛門獲得高潮快感進而「射液」的話,女人也可以囉?

沒錯,在我的實驗之後,我得到了一個答案,女人也可以透過肛門獲得「射液」的高潮快感,而且那高潮的層面更甚於陰道所獲得的,但是你(妳)想獲得這些高潮,必須循序漸進的獲得才可以達成,也許有讀者心裡想說:「又是循序漸進,好囉唆喔!」別急,這篇是為了我之後的文章必須要寫的。

我這麼說好了,如果沒有學過什麼阿拉伯數字,我直接教你加減乘除,你能懂嗎?如果你沒學過加減乘除,我直接教你三角函數,你能懂嗎?循序漸進就是要讓你能完全的瞭解,就算是受到挫折,也不會讓這挫折感大到讓你想放棄,我能到達今天的程度,也是經過了多次失敗才成功的,我女友自己也曾經說過她的手指很笨,沒辦法讓我「射液」,但現在她也是學會了,她可以輕易的找到我的「G點」,然後讓我「射液」,我不是炫耀,我只想讓大家和我們一樣能在性愛中得到最大的愉悅罷了。

但在一開始,我自己要嘗試將手指放進自己的肛門時,可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成功,方法不對,角度不對,肛門會感到疼痛, 還有施行之前所要做的清理動作,都是經驗的累積,我會將這些經驗寫在「阿斯塔帝的性愛筆記」裡,有興趣的性男性女們來參考囉。

看完這篇之後,大家應該就瞭解本文一開始我說得第一句話的意思了吧。
『提昇本身自慰的技術,可以讓另一半有更多的高潮。』
先探索自己的身體,然後發揮一點想像力,將這些自慰技巧用在另一半身上,你們會瞭解性愛原來是這麼的奇妙!


下一篇:性愛筆記-8:第一次讓女人潮吹

廣告贊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的文章:
性愛筆記-1:性的第一次
性愛筆記-2:第一次自慰
性愛筆記-3:第一次幫女友自慰
性愛筆記-4:第一次親密接觸
性愛筆記-5:第一次性交
性愛筆記-6:性愛的轉變
性愛筆記-7: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
性愛筆記-8:第一次讓女人潮吹

情趣用品心得分享(未滿18禁止進入)

愛情二三事:第三者
愛情二三事:金城武讓妳高潮
愛情二三事:男人,把A片交出來
愛情二三事:真心的感動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以去当国际性协会的主席了! 太有研究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看了北川夏希的新作,
    發現這位號稱醫大生在用PPT講解男女生殖構造時,
    投影片上同樣將男女性器官重疊講解,
    看來阿斯塔帝大大不是閱讀過日本教書,
    就是你的想像其來有自了!

    新發現,馬上與大大分享~

    WILL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並沒有閱讀過日本教書,完全就是我看到了胎兒時期的影片所給我的啟發,哈哈,我只能說是巧合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