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:跳蛋(女性篇)

市面上成千上萬種情趣用品的產生都歸功於這顆小小地跳蛋,而這跳蛋也是大部分男女初次選擇的情趣用品,因為它的外型簡單,功能也簡單,所以,對於使用的各位也稱得上是簡單使用的玩具了,雖說它是最簡單的情趣用品,但在我的手上,它卻有多種的可能使用方式,我在「性愛筆記-1:性的第一次」中提到,關於累積興奮度的順序,看過的各位應該還有印象吧?跳蛋刺激陰部的順序是一樣的,都是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來刺激,如果妳一開始就將跳蛋放在陰蒂,這種程度的刺激通常會過大,這會讓妳對這跳蛋產生反感,妳心裡會想說:「它不好用」或是「果然便宜沒好貨」諸如此類的想法可能在妳心底產生,現在我希望妳照著我的方式來做,也許能增加妳對跳蛋的好感。

如果妳對跳蛋的用法有另一番使用方式,而且會讓妳興奮甚至高潮,那就將我的經驗丟到一旁吧,畢竟,我的經驗只是讓妳參考,不是絕對的對每個人都適用,但我必須說,我的經驗對大部分的人都適用。

我們除了直接使用跳蛋刺激陰部之外,部份的女性不喜歡跳蛋的觸感,因為塑膠觸感實在太硬了,所以,我們可將跳蛋緊靠在中指,讓中指也能產生振動,再以中指進行刺激愛撫陰部外圍以及陰道口,這感覺與跳蛋的直接刺激是不同的。
跳蛋握法如下圖:





 還有另一種跳蛋的使用方法,如下圖(點圖可放大):


這樣的握法,可以同時刺激陰蒂以及G點,而你空出來的另一隻手則可以愛撫她的乳房,嘴唇可與她熱吻,或是舔她的乳頭,讓她享受三點同時刺激的快感,但在使用這方法之前,一定要讓你的女人累積一定的興奮度才能使用,否則這樣的刺激可能會過大,部份的女人不喜歡直接被刺激陰蒂,那感覺就像是男人射精之後,龜頭還持續被刺激的感覺是一樣的。

不過我也曾經遇過一開始就能直接刺激陰蒂的女人,她們可以承受的振動強度則是超越了一般的水準,單獨只靠刺激陰蒂就能獲得高潮了,我第一次見到時有驚訝到,因為實在是少數的比例的女人可以如此,所以再使用這些方法時,還請各位要多溝通瞭解,才不會壞了興致呦。



最後,我要叮嚀各位,跳蛋千萬不要直接放入陰道內,請先看下圖:
這兩顆跳蛋有什麼差別妳有看出來嗎?左邊的跳蛋中間接縫處有修邊,所以比較沒有那麼銳利,我們再看右邊這顆粉紅色跳蛋的接縫處並沒有修邊,如果將它放入陰道,在取出的時候就有可能刮傷陰道了,下圖再放大看:

那接縫用手指就能感覺到了,更何況是那脆弱的陰道呢?就算套上保險套使用,還是有可能將保險套刮破!而且跳蛋放入陰道內部並不會產生快感,這點不要被A片給誤導了,所以跳蛋使用時最好不要放入陰道,以免發生不必要得傷害,除非妳的跳蛋品質夠好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
下一篇情趣用品:LELO INA
歡迎轉貼,但請附上網址,謝謝。

點此進入我的YOU  TUBE頻道
我的文章:
性愛筆記-1:性的第一次
性愛筆記-2:第一次自慰
性愛筆記-3:第一次幫女友自慰
性愛筆記-4:第一次親密接觸
性愛筆記-5:第一次性交
性愛筆記-6:性愛的轉變
性愛筆記-7: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

愛情二三事:第三者
愛情二三事:金城武讓妳高潮
愛情二三事:男人,把A片交出來
愛情二三事:真心的感動

0 留言討論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