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庭大腺(巴氏腺)


前庭大腺(巴氏腺)是女性獨有的腺體,這兩顆豌豆般的器官,分別在兩片小陰唇的皮下。摸不到,也看不到,但它確實存在,如果你對陰唇做口交或是以手愛撫時,它會從陰道兩側的微細管分泌出潤滑液,方便你的老二插入陰道,但是如果只是前庭大腺分泌潤滑液就插入,那女方的高潮也許就不會那麼快到達了,所以,請多多善用你的舌頭和手指頭來進行前戲吧。

巴氏腺液的分泌量取決於女人的性慾以及興奮程度,也就是說如果你的女人今天沒有性慾,那麼巴氏腺液也會相對的降低分泌量,除非你能勾起她的性慾,但是,今天她是因為過於勞累,那麼就請讓她休息吧,身體的勞累是沒有辦法立即恢復的,想要勾起她的性慾是難上加難,也可能導致她對性愛產生疲累感,這都是有可能讓她性趣缺缺的原因,所以,有時候請想想她今天的工作是不是讓她累了,多體諒她一些,不要自私的只為滿足自己的性慾,而讓她對性愛造成反彈,這對倆人的關係不會是一個很好得結果。

有人會想說,那就使用市面上販售的潤滑液不就解決了,這想法也是不對,女人在勞累的時候,如果使用潤滑液來進行性愛,就算你可以輕易插入,但女人獲得高潮的機率會降低很多,而且對她來說,絕對不會是一次「愉悅的性愛」,畢竟,勞累的身體對生理的影響還是存在,興奮度沒辦法累積,高潮自然就很難達到。

我記得有一次跟我女友做愛時,我女朋友的陰道總是無法達到平常的溼潤程度,於是,我就使用KY潤滑劑來幫助我插入,我進行抽插沒多久,她的陰道又乾了,我當時覺得很納悶,這沒有發生過的事情,怎會這樣?當天性愛就這樣中止了,女友的陰道變乾讓我知道她可能沒有性慾,於是在事後我問她:「妳今天很累嗎?」她才點頭回答:「嗯……今天下班就覺得好累喔……」
我當下就說:「幹嘛不直接說呢?」
「我怕掃興啊……」她回答。
因為她怕掃興,於是遷就我做愛的要求,但是她勞累的身體可不會遷就我,也因為如此,今天的性愛是這樣的狀況發生,在當下我聽了她的回答,讓我心疼了,我跟她說:「如果以後身體太累了,就直接說,我會瞭解的,好嗎?這樣的性愛如果常常發生,也不是好事,妳說對嗎?」
她點點頭表示瞭解了,而我在當下則開玩笑說:「反正我有很高招的自慰可以擋著先啊!哈哈!」我女友還說我三八……
真是讓我無言。


我的文章:
性愛筆記-1:性的第一次
性愛筆記-2:第一次自慰
性愛筆記-3:第一次幫女友自慰
性愛筆記-4:第一次親密接觸
性愛筆記-5:第一次性交
性愛筆記-6:性愛的轉變
性愛筆記-7: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

愛情二三事:第三者
愛情二三事:金城武讓妳高潮
愛情二三事:男人,把A片交出來
愛情二三事:真心的感動

1 則留言: